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隐患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08: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对停留车辆防溜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大风天气停留车安全。针对恶劣大风天气情况,为确保车站停留车防溜措施安全到位,车站根'...

5月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对停留车辆防溜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大风天气停留车安全。

针对恶劣大风天气情况,为确保车站停留车防溜措施安全到位,车站根据天气变化、环境因素等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班前,要求调车组提前到站了解站内停留车情况,严格落实包线检查制度。班中,要求当班人员加大对停留车防溜措施的检查次数,特别是对站内停留时间较长的保留车、调车作业完毕临时甩挂的车辆。其次,车站管理人员分时段对站内到发线、专用线停留车辆防溜措施进行检查,检查作业人员采取的防溜措施是否到位,确认防溜器具的使用状态,确保停留车防溜安全可控。班后,各工种要认真进行交接,做到现场停留车防溜与《防溜措施登记簿》《专用线防溜措施签认簿》登记相一致,并对防溜器具使用情况、防溜位置、数量交接清楚,做好一班总结。

(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李晓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