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纪委举办“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敬责”主题演讲比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8日,中铁十五局纪委在郑州举办“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敬责”主题演讲比赛,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出席活动。来自13个单位'...

本站消息5月8日,中铁十五局纪委在郑州举办“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敬责”主题演讲比赛,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出席活动。

来自13个单位推荐的26名选手通过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追忆历史传承、红色印记、铁道兵足迹,发掘身边勤政廉政、履职敬责、担当作为、严谨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案例,声情并茂地展示出中铁十五局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人员知责明责的责任意识、守责担责的担当精神、履责敬责的敬业精神,表现出十五局人奋战“十四五”、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徐徐清风扑面而来,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为提升比赛的专业水平,特邀请了郑州市委党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纪委监委宣传部等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老师对比赛给予指导和点评。经过近6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铁十五局一公司李月、中铁十五局五公司赵森冉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朱运乾、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杨丽、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张晶晶、东来地产公司仇如浩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中铁十五局物资公司杨金清、东来地产公司黄春梅、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黄语薇、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周园芳、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宋晓妍等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城建公司、东来地产公司、海外事业部等4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承办单位东来地产公司属地党委政府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郑州市二七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贾新建参加活动,并与中铁十五局纪委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下一步深入推进郑州片区企地廉政共建工作达成共识。贾新建表示,将全力支持中铁十五局集团及在郑企业发展,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和优化地方营商环境,为十五局在郑州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吴兰青对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挖掘了一批有潜力、有激情、有正气的基层廉政宣传员,为全集团清风正气的形成播撒了火种,还大力弘扬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达到了洗涤心灵、净化灵魂、增强党性、振奋精神的效果。同时,他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服务企业。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业。三是持续改进作风,务实担当作为。

郑州市二七区纪委监委、中铁十五局总部相关部门有关人员,东来地产公司主管领导及集团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中铁十五局纪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