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0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7日,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山东铁路维管处岚山工务队铁牛庙工区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对驻站联络员和现场防护'...

本站消息5月7日,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山东铁路维管处岚山工务队铁牛庙工区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对驻站联络员和现场防护员、临时劳务工队和负责配合施工作业盯控人员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会。

会上对日常检查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进行仔细分析,利用图片等形式学习安全事故案例,对经常发生的安全隐患制定了措施和具体规定。会议要求,工区全员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坚决杜绝违章作业;要把“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与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指令相结合,营造“人人抓安全、事事讲安全”的宣传氛围,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