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新添“超级动力”提质增效显神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0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提高室外作业效率,全面提升运输生产能力,5月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新添“超级动力”电动自行车助推安全生产。随着近期煤价上涨,车站装车运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室外作业效率,全面提升运输生产能力,5月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新添“超级动力”电动自行车助推安全生产。

随着近期煤价上涨,车站装车运量不断增加,现场作业人员来去站场接车、发车、试风作业、看尾号、挂列尾步行时间长,严重影响运输效益。车站管理人员经过现场走访,发现原有电动车长时间使用已破旧失修,对此积极联系有关部门沟通。为车站配备新的牢固实用型电动自行车,大大缓解职工劳动强度,同时,车站还组织职工就电动车安全使用电动车应注意的细节,并编制电动车管理办法,让新的动力投入到运输生产中。督促员工使用电动车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并对电动自行车进行危险源辨识,制定安全防护措施,强化职工对电动车管理安全责任意识,平安出行为运输生产发挥力量。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