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0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筑牢运输处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警示教育效果,5月8日,大准铁路运输处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及后勤人员观看《嗜酒如命 以案谋私——青海省人民检'...

为筑牢运输处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警示教育效果,5月8日,大准铁路运输处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及后勤人员观看《嗜酒如命 以案谋私——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案深度调查》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诉了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案,他嗜酒如命,在北京他的两个住处,包括在西宁两个地方搜查时,发现的茅台酒就多达880余瓶,他无视“三个规定”,随意干预插手案件处理,以权谋私。2020年11月,贾小刚因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且严重职务违法涉嫌受贿犯罪,被青海省纪委监委依纪依法开除党籍、公职。

观看结束后,运输处党支部书记李勇要求运输处党员干部:一要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二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大准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