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吴兰青到东来地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9日,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到东来地产公司调研指导,了解房地产板块的发展方向、定位与策略、生产经营、品质服务、创誉创效、'...

本站消息5月9日,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到东来地产公司调研指导,了解房地产板块的发展方向、定位与策略、生产经营、品质服务、创誉创效、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东来地产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毛学墙就企业发展、党建工作等情况作了综合汇报,纪委书记赵媛媛就2018年12月底纪委成立以来常态化党风廉政教育、执纪审查、巡视巡察、纪检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围绕东来地产公司建设和项目管理、重点工作难点堵点问题、党风廉政建设等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提出的困难问题及不足,中铁十五局纪委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互动交流,逐一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吴兰青对东来地产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投资开发、金融财税等专业知识学习,向行业标杆和优秀民企学习,提高搏击市场和发展研判能力;二是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以中铁十五局“五商十五局”发展思路、“五个倍增”计划、“5286”发展目标为引领,结合房地产板块发展实际,系统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加强风险管控和合规管理,狠抓合规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从严把控财务、物业、产品安全质量等重点领域的风险管理,促进企业稳健发展;四是加大经营工作力度,通过协同联动经营、工程公司搬迁等手段,深度融入到中铁十五局“大经营”格局之中,快速提升企业发展规模;五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的100周年庆祝活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高团队凝聚力,厚植发展根基;六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巡察整改成果应用,从严从实抓好工作作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中铁十五局纪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东来地产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重点项目党政主管参加了调研座谈。

(中铁十五局集团纪委办公室 东来地产公司纪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