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会见济宁市委书记林红玉、市长于永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1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0日下午,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会见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林红玉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对'...

5月10日下午,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会见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

林红玉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对黄昌富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宁城市建设有关情况。他说,中铁十五局集团是济宁城市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在服务济宁城乡发展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济宁将加快实施城市基础设施、道路交通等重点工程项目,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铁十五局集团更多地参与济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济宁区域市场。济宁市委市政府将集聚最好的要素资源,竭诚为中铁十五局集团在济宁发展提供最优环境和周到服务。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黄昌富对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的历史沿革、辉煌业绩、区位布局、战略规划、发展定位等情况。他说,中铁十五局集团作为上海唯一一家四特四甲资质综合建筑产业集团,将深度融入济宁建设,履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充分发挥业绩优势、区位优势、金融优势、模式优势、产业链优势,为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济宁市副市长张国洲,济宁市委办公室、市建设局、山东公用集团负责人,中铁十五局晋豫鲁指挥部、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铁十五局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