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召开月度安全质量专题分析例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08: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10日,山东铁路维管处岚山工务队组织召开月度安全质量分析会。维管处分管岚山片区副处长马建立、岚山工务队部门负责人、劳务队、安全员等相'...

本站消息5月10日,山东铁路维管处岚山工务队组织召开月度安全质量分析会。维管处分管岚山片区副处长马建立、岚山工务队部门负责人、劳务队、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技术规范、物资供应、设备维保、教育培训、技能提升、文明施工等,马建立对4月份以来的安全质量做了总结分析,并就如何提高生产能力、业主满意度、质量回访、隐患消缺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马建立结合近阶段安全质量事故案例,以夏秋季消防、防洪安全为切入口,结合岚山地区实际,为大家普及分享工艺质量、各种安全隐患的预防知识。他指出,所有安全生产事故的产生往往都是由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及管理缺陷等因素构成的,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教育、安全知识教育及安全技能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零事故。

会议认为,根据上级及业主党委安全工作规划和部署,工务队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坚持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强力推行各种安全制度,加强各种安全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为指导思想,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体制,建立健全安全岗位责任制,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近期工作取得实效。

岚山工务队经理周福表示,安全重于泰山,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希望全员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向其他员工传达这次会议精神,向他们讲清楚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要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做起,不放过一丝一毫影响施工质量的问题;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放开手脚,大胆工作,用心管理,为维管处岚山工务队创造更为辉煌业绩而努力拼搏。

(山东铁路维管处朱丁丁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