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陪同庄尚标会见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6 1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13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上海会见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铁建党'...

本站消息5月13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上海会见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总经济师赵晋华,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参加会见。

庄尚标对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和自豪。他表示,浦东新区正全面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发展前景更为广阔。中国铁建将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深度融入浦东新区新一轮发展,发挥企业全产业链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更新、生态治理和旧城改造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浦东新区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贡献铁建力量。

翁祖亮欢迎庄尚标一行到访浦东新区。他表示,当前,浦东新区正按照中央要求和上海市委部署,对标世界一流城市,加快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建设“金色中环发展带”,在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城市更新等领域市场潜力巨大,欢迎中国铁建发挥自身优势,与浦东新区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沪期间,庄尚标还先后会见了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申通地铁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在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等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

活动期间,张喜胜就中铁十五局迁沪以来发展情况及在沪参建重点项目情况与有关单位、地区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表示十五局集团将全力干好在建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属地经营、滚动经营,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价值。

中国铁建相关部门、驻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文 党委宣传部/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