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成功举办沪苏湖铁路参建单位羽毛球比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6月19日,由上海铁路建设枢纽指挥部主办,中铁十五局沪苏湖二标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双优杯’”羽毛球比赛在上海铁路局上海检修'...

本站消息6月19日,由上海铁路建设枢纽指挥部主办,中铁十五局沪苏湖二标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双优杯’”羽毛球比赛在上海铁路局上海检修段隆重举办。

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陈戈为比赛致辞,上海铁路枢纽指挥部指挥长孟凡华为获奖队伍和运动员颁奖,上海铁路枢纽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兆善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参赛队伍均为沪苏湖铁路的参建单位,共有上海铁路枢纽指挥部、上海华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铁四院、华盛兴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三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十九局、中铁广州局、中铁电气化局和中铁十五局等12家单位,12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地角逐,上海华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夺得混合团体赛冠军,上海铁路枢纽指挥部获得亚军,中铁十五局沪苏湖二标项目部获得季军。上海铁路枢纽指挥部副指挥长严赪强夺得男单冠军,中铁三局一标项目部刘秀娟夺得女单冠军。

本次比赛是沪苏湖铁路参建单位“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首场活动。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培养团队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沪苏湖铁路项目建设中去。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秘书长、董事会(党委)办公室总经理王鹤峰,上海铁路局局办副主任张杰,上海华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云,上铁建工中铁十五局董事长祁俊民等参加开幕式。

(沪浙指挥部 沪苏湖二标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