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王占军到党建联系点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6 19: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7月13日上午,根据中铁十五局党委党建联系点工作制度要求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占军到中铁十五'...

本站消息7月13日上午,根据中铁十五局党委党建联系点工作制度要求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占军到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讲授了题目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专题党课。

王占军主要从三个部分进行了授课。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他表示,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就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不怕牺牲、不负人民。二是结合公司实际讲述了“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学什么”。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企业,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阐明了学习党史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总结历史经验、提高治国理政能力的重要性。结合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实际,王占军从多措并举,舞好经营“龙头”;实事求是,抓好项目管控;聚焦专业化,提升核心竞争力;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文化聚力四个方面为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今后高质量发展厘清了思路。

课后,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党委书记吕洪伟表示王总党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进一步提振了公司上下干事创业的信心,破解了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将在企业发展中努力展示出新的作为,务求紧抓不放、狠抓落实,取得成果、见到实效,推动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党群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