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靖神铁路运输处以帮促干助生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日,靖神铁路运输处团支部组织业务骨干帮扶青年员工提升业务能力,助推运输生产安全。此次活动是团支部首次号召青年员工提升职业技能促进生产安全,通过'...

8月3日,靖神铁路运输处团支部组织业务骨干帮扶青年员工提升业务能力,助推运输生产安全。

此次活动是团支部首次号召青年员工提升职业技能促进生产安全,通过走访车辆队、机务队等生产车间,认真聆听员工的心声,并挑选出一些业务骨干,对技术生疏、业务能力不强的员工一对一,手把手的进行帮扶,使每位员工的作业水平都能有目的有方向的提升。机务队三名业务骨干针对乘务员从出勤到退勤,一步一步进行手把手的讲解。期间青年员工一边听取讲解,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学习气氛十分浓厚。学习司机李喆说“这次互助帮扶活动,让我对乘务员整个作业流程熟悉一遍,更加了解作业流程,精确掌握了一班标准化作业,作业时熟练了不少。”

此次“帮扶”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28名青年员工。

(靖神铁路运输处 王亚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