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专用线人工清筛施工作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专用线线路人工清筛施工作业。施工前,车站积极组织施工单位负责人及设备相关单位人员召开施工预备会,从施工方案、人员'...

8月3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专用线线路人工清筛施工作业。

施工前,车站积极组织施工单位负责人及设备相关单位人员召开施工预备会,从施工方案、人员配置、人员分工、现场人身安全监管、施工设备质量盯控、预防应急措施、风险点卡控措施等方面确定了施工重点作业点,细化完善了施工方案。

作业中,车站组织核对施工计划内容是否与调度命令内容一致,严把施工作业内容登销记及调度命令给点时间,向施工相关单位传达调度命令。要求各专业配合单位负责人现场加大施工作业风险点的卡控力度,盯控人员分工作业及防护地点、机具上线、路料堆放及回收等重点作业环节,各项作业环节安全可控。

(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李晓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