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1 10: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8日,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

8月28日,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指定的4本学习资料认真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谈心谈话。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分五项议程,一是由机务党支部书记赵明辉同志汇报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二是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上次组织生活会收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赵明辉同志代表进行检视剖析;四是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学习收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赵明辉同志作表态发言。

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敢于“亮丑”,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在相互批评过程中,一针见血的指出不足与缺点,开宗明义、点到要害,有事实、有根据、有分析、有建议。

(朔黄铁路运输处 孙哲宇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