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隧道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1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2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在隧道内机待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消除机待线安全隐患,车站进一步加强轨道电路分路不良感度测试工作,认'...

本站消息8月2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在隧道内机待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消除机待线安全隐患,车站进一步加强轨道电路分路不良感度测试工作,认真分析测试结果,并对轨道送电端及受电端进行检测登记,纳入分路不良动态区段管理。根据集团业务通知,站区加大对分路不良区段的排查整治,各专业共同进行联合整治,利用除锈、打磨、清扫及时对轨面进行除锈、除尘,并利用机车进行线路碾压,碾压近土挡严格控制速度。经过现场处置后,电务对电压再次测试,恢复正常使用,确保轨道电路分路不良区段隐患消除,确保隧道内行车安全。此次隧道内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并对隧道两侧24盏照明设施进行维护,提高了机车在隧道内运行的可靠性。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施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