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赴太原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1 16: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30日至31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山西太原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拜会了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东;华'...

本站消息8月30日至31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山西太原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拜会了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东;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强,总经理谷建春,太原市副市长张齐山,中国铁建中原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兼山西总部总经理闫宇,就进一步加强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系列共识。

张喜胜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东进行了会谈。张喜胜感谢太原局集团给予中铁十五局的信任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的发展战略、区位布局、生产经营及参建太原局集团项目情况,表示太原局集团是十五局集团的重要核心客户,非常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路径,升华合作友谊,在铁路项目建设、铁路专用线建设运营、物流产业园区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程先东对张喜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十五局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简要介绍了太原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铁路建设规划等情况,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欢迎十五局集团积极参与太原局所辖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张喜胜一行参观了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智慧物流中心,并与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强,总经理谷建春进行会谈。张喜胜对华远国际陆港集团给予中铁十五局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十五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重点推进的十大任务和发展目标,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巨大,十五局愿意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在铁路建设、铁路专用线运营、物资集采、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联动互动格局,携手为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武强对张喜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历史沿革、铁路投资建设、产业布局、发展思路及战略目标等情况。武强表示双方在铁路建设、物流运输、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共享合作资源,共同推动山西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太原期间,张喜胜还与太原市副市长张齐山,中国铁建中原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兼山西总部总经理闫宇进行会谈交流,感谢对十五局的关心和支持,并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深入太原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106标项目实地察看施工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设备进场、使用管理、安全培训等情况,要求项目高度重视劳务队自带设备管理工作,严把人员进场、设备进场关口,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经营部、晋豫鲁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