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多举措促稳定保安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提高一线生产人员标准化作业意识,保证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朔黄铁路运输处通过多项措施,确保双节期间运输生产安全。由于铁路运输工作'...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提高一线生产人员标准化作业意识,保证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朔黄铁路运输处通过多项措施,确保双节期间运输生产安全。

由于铁路运输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双节期间为保证在岗人员思想稳定,处领导班子、业务部室,走入运输一线组织在岗人员召开座谈会,了解一线职工的思想动态,解决职工遇到的困难。在座谈交流中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同时对作业人员提出更高要求,切实保证双节期间运输生产安全有序。

按照公司要求在开展好“节前安全大家检查”同时,各队、站根据业务性质开展查“三违”、选“标班”、树“榜样”、查现场、找隐患等活动。管理人员深入现场盯控检查,钉钉安全管理平台全过程进行监控应用,业务部门现场帮教指导等有力保障现场生产安全。

进入秋季,不良天气增多,给铁路行车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各基层单位积极组织学习季节性作业重点、作业标准、制度并进行考试。对季节性各项预案的完善与制定、往年的同时段事故案例进行学习传达,确保人人能够掌握季节性各项作业重点、作业标准及相关制度。

(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旭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