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工会关爱员工的宗旨,让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5日开始,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金秋送暖,'...

本站消息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工会关爱员工的宗旨,让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5日开始,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金秋送暖,关爱员工”中秋节慰问活动。

为尽可能的满足一线员工对中秋佳节的需求,营造良好的过节氛围,包神铁路运输处党委研究中秋节慰问活动方案,采购了月饼、饮料等慰问品送达到一线员工的工作岗位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包神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志扬每到一个队、站,都召集一线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对一线青年员工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立足岗位,扎实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争取早日体现价值,实现工作岗位上的突破。

罗志扬结合公司工会现阶段开展的“微心愿”征集活动,鼓励动员员工合理提出自己的诉求,表达自己的心声,为提升运输处员工幸福指数共同努力。

(包神铁路运输处刘旭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