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新朔铁路运输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0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3日下午,新朔铁路运输处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新朔铁路运输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积极筹'...

本站消息9月13日下午,新朔铁路运输处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新朔铁路运输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督促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开展集中学与自主性、党史宣讲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并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运输处党支部书记李勇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剖析问题情况。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期间,大家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运输处党支部书记李勇做出会议总结,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抓学习,提升党史学习实效;二是强抓工作,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强抓作风,不断加强廉洁自律。

(新朔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