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浙江交投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力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义东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14: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4日,浙江交投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力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义东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王伟力一行深入防军隧道'...

本站消息9月14日,浙江交投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力到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义东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王伟力一行深入防军隧道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平面布置图,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推进的重点难点以及工程施工部署,实地查看了防军隧道进口和场区划分情况,并结合现阶段工程推进情况,规划用地问题解决措施。王伟力要求项目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科学部署;要明确责任划分,强化工程节点落实,优化资源配置;面对在推进过程中的各项审批、征地拆迁、安全管控等问题,全体参建人员要充分发扬铁兵精神,逐项落实工程计划,逐步推进工程节点。

防军隧道设计为分离式双向六车道,左幅隧道长510m,右幅隧道长509m,左右洞进出口均为小净距。

项目全员将充分发扬团结、奋勇、争先的铁兵精神,马不停蹄创造建设契机,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准,扎实推进工程进度,凝心聚力争先进,奋力拼搏创佳绩。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义东高速公路项目李小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