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部署节前安全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山东铁路运输处、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于9月13日至9月30日开展双节期间安全大检查活动。为保证'...

本站消息为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山东铁路运输处、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于9月13日至9月30日开展双节期间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保证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有序进行,运输处成立了以山东铁路运输处、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队、站专业队长为组长的安全检查小组。9月13日运输处召开了会议,对本次检查工作做了部署,从疫情防控、危险源分级管控、应急救援、标准化作业、施工安全、行车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自查,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运输处将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按照专业、类别梳理汇总,责令整改,做好后续的复查验收,形成闭环反馈检查验收机制,确保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安全管控水平。

(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汪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