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各级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根据中铁十五局党委以及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近日,公司各级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以普'...

本站消息根据中铁十五局党委以及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近日,公司各级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确保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标准、按时顺利进行,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主题、会议时间、参会人员、会前材料准备、会议议程、会后整改闭环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明确。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安排本单位会议议程,明确本单位会议召开时间,组织本单位党支部党员认真撰写发言剖析材料。该公司党委还指定专人对各党支部会议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全程专业指导,确保各单位党支部会议流程符合规范。

会前,公司所属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通过自学和学习会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学习资料:《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细致阅读学习。各单位党支部还进行了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普通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相互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统一会议基调。

会上,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按照会议要求对本单位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后,各党支部将会议梳理出的各项问题建立了整改清单,明确了责任人、整改时限,将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促进实际工作改革发展的思路办法。

(党委工作部 韩争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