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靖神铁路运输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1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靖神铁路运输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在强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近日,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靖神铁路运输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在强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集中学习、坦诚谈心交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组织基础。

会上,运输处党支部书记王亚飞代表支部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分析症结原因,落实整改责任,逐项落实整改,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紧紧围绕“做大做强”战略目标,履职尽职,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为建设“强企富工”运营梦提供坚强支撑。

(靖神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