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祝你们节日快乐! 大家辛苦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1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公司工会对员工的关心与关爱,9月18日,在运输处工会主席王亚飞的带领下,靖神运输处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向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和'...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公司工会对员工的关心与关爱,9月18日,在运输处工会主席王亚飞的带领下,靖神运输处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向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确保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祝你们节日快乐!大家辛苦了!”在各队、站生产现场,每到一处,王亚飞都与一线职工亲切的握手攀谈,代表运输处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给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加油打气。王亚飞先后来到管内转水庙车站、孟家湾机务队、郭家滩车辆队,他都热情地向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带去月饼、苹果、干果等慰问品,并听取各站、队管理人员关于近期工作开展及双节安全工作的安排,叮嘱他们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履职尽责,关心重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控和值班值守,以最佳的状态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慰问期间,王亚飞与2021届大学生全旭东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阶段工作、生活、学习动态,通过讲解自身工作中的小故事鼓励其不断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加强综合能力的培养,对工作多操心,时刻盘点自身不足,把站位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全旭东表示:“我会尽快转变角色,努力钻研业务,早日成长成才”。

(靖神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