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机辆分公司检查组到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节前联合安全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6 09: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机辆分公司联合安全检查组对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机辆分公司安监室主任马国柱为组长,机辆分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各联'...

9月24日,机辆分公司联合安全检查组对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由机辆分公司安监室主任马国柱为组长,机辆分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各联合运输单位安监室负责人为组员组成。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是为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工作,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向纵深发展而展开。检查组通过对人身安全、防火防爆、设备安全、承包商作业、生产作业安全、交通安全、后勤保障、消防安全、环保安全、疫情防控与施工安全、节日期间值班安排11个专项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组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表进行检查,通过查阅台账、检查现场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长马国柱对运输处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评价,对运输处在安全生产建设方面给予肯定,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及问题进行了总结。

(朔黄铁路运输处 赵飞 申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