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七毛钱的麻辣面来一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这麻辣面的味道还真是劲道、够味,巴适的很,好吃不说才七毛钱一小碗”,美食节上一名员工说。9月27日至28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参加了国能朔黄铁路发'...

本站消息“这麻辣面的味道还真是劲道、够味,巴适的很,好吃不说才七毛钱一小碗”,美食节上一名员工说。9月27日至28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参加了国能朔黄铁路发展公司举办的第二届美食节,推出了特色小吃麻辣面、吉安馄饨。

此次美食节活动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红色“精神谱系”所辐射地域为中心,创新融入朔黄铁路公司沿线站点特色和极具代表性的五大革命圣地(嘉兴、井冈山、大渡河、西柏坡、延安)的地域特色,共设25个摊位90余种特色美食。在国能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各子分公司推出美食的同时,按照“一家人、一条心、共创共赢、追求卓越”的联合运输理念,国能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机辆分公司邀请了各联合运输单位参加。

为彰显职工食堂美食特色,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与机辆分公司保障部积极沟通推出了食堂最具特色的两种美食。为让员工更进一步了解各单位的企业文化,调动现场气氛,美食节上还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利用抖音直播间进行现场互动。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