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召开安全专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09: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业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绷紧安全弦,9月27日上午9点30分,山东铁路维管处化龙工区在会议室召开“防风险、保安全、'...

本站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业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绷紧安全弦,9月27日上午9点30分,山东铁路维管处化龙工区在会议室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安全专题会,会议由工区长朱鹏主持,维管处副处长、安全总监李子利及安监室、工区全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业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必须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复杂多变性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铁路建设安全可持续发展。随后组织观看了事故案例警示纪录片,以鲜活的事故案例敲响警钟,让员工沉思吸取教训。最后就工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在安全生产问题上,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严肃认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全员覆盖,各个作业班组、各个工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必须立查立改,落实到位,坚决做到不安全不施工;努力做到零事故,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山东铁路维管处王晗 朱丁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