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国庆献礼,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无为S208项目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0日上午,中铁十五局四公司S208无为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一期)项目正式建成通车。当天,安徽省无为市市委书记吴瑞新、市长匡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光晓,'...

9月30日上午,中铁十五局四公司S208无为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一期)项目正式建成通车。

当天,安徽省无为市市委书记吴瑞新、市长匡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光晓,市政协主席徐启发,芜湖市二级巡视员、无为市委深改委常务副主席吴文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长贵,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金龙,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林征球,S208项目公司董事长高喆,苏皖指挥部指挥长李飞,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叶飞等有关领导共同见证S208一级公路通车时刻。

项目公司董事长高喆在通车仪式上就项目相关情况致辞,他指出,S208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是无为市政府为满足居民出行和客货运输对快捷、舒适、安全等性能要求,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惠民举措,同时也是无为市首个按PPP项目模式建设的公路项目。作为项目的社会资本金方,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深知重任在肩,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水平管理为抓手,为项目施工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在建成通车后,将深度优化运营维护方案,提升运营维护管理和实施能力,确保S208一级公路安全运营。

S208一级公路贯穿南北,串联无为6个乡镇,连接全市四大园区,大大提升了省道干线公路的交通通行能力,是无为市重要的发展轴线、咽喉要道。项目建成后极大地方便了周边民众的出行,对于促进无为市两翼发展、推动四区互联互通、加快无为经济转型升级、完善长三角区域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2019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沿线人民群众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密切配合,按照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公路的要求,通过优化设计、加强管理,实现了优质、安全、美观、和谐的建设目标。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S208各参建单位坚决贯彻无为市政府“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要求,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优化管理制度,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实现了通车目标。同时,项目采取多种措施大力保护沿线生态环境,真正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建一座丰碑,富一方百姓。施工单位中铁十五局集团项目建设者们克服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双重影响,攻坚克难、强化标准、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向无为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S208项目 邹佳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