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各单位开展“庆国庆”文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迎接祖国72华诞,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国庆节期间公司各单位相继开展“庆国庆”文体活动。9月2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所属员工开展了“迎国庆'...

本站消息为迎接祖国72华诞,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国庆节期间公司各单位相继开展“庆国庆”文体活动。

9月2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所属员工开展了“迎国庆”系列活动。活动由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组织,各站、队自行组织参与。参加活动的站、队包括包神铁路运输处各部室、机务队、检修队、上湾站、转龙湾等车站。开展的活动形式也多种多样,其中有投飞镖比赛,定点投篮比赛,你比划我来猜,台球比赛、象棋军旗比赛活动。每一项活动都十分的精彩,欢声笑语响彻整场。经过大家的角逐,最终各项比赛前三名诞生了。

9月30日下午,新朔运输处综合办联同其他部室组织了台球、象棋、五子棋、扑克牌、跳绳等文体活动。活动一开始,各比赛项目便轮番登场、精彩纷呈。选手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赛队员更是努力拼搏,会场笑声、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一派热闹景象,欢快的节日气氛弥漫了整个运输处!

10月1日,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牵头,维管处工会和团支部组织的迎国庆文体活动在维管处总部举行。维管处总部及各站队共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迎国庆文体活动,共有5个活动项目: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唱歌。初秋清晨凉风习习,但参赛员工们依然兴致盎然,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羽毛球、台球、乒乓球项目上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象棋项目虽无声,但是棋盘上“厮杀”却异常激烈;唱歌项目上,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一首首金曲回荡在比赛场地,“大众评审”掌声雷动,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宰春旭 项建伟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