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靖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峰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传承弘扬铁道兵精神,深化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企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庆期间,靖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本站消息为传承弘扬铁道兵精神,深化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企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庆期间,靖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峰爆》。

电影《峰爆》聚焦中国铁道兵与铁路基建,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在云江县城突发,居住其中的16万民众命悬一线,在此危急时刻,以老洪、小洪父子为代表的中国铁建员工同消防员、飞行员英勇逆行,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谱写了一曲“灾难面前生命至上”的“中国式救援”史诗。

“从工人配角到优秀的主角,其实都是我们身边平凡的铁道兵将士、中国铁建员工,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甘愿奉献敢于牺牲,每一个点都切切实实打动着观众。”员工赵新说道。员工何彩萍表示:“这就是中国式救援大片,我看到了铁建人的人文主义精神。”“看了这部电影,我更能体会到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变成真正的铁建人,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入职大学生全旭东感叹道。

(靖神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曹昕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