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点亮微心愿 情暖你我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靖神铁路运'...

本站消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靖神铁路运输处开展了微心愿征集活动,员工们踊跃参加,粘贴了自己的微心愿。

本次微心愿活动采取走访征集、电话征集等方式进行,主要针对运输处员工们各种“急难愁盼”问题共计征集53条,运输处核实筛选后将助其圆梦微心愿。机务队员工张博表示:“我的微心愿是做一个不犯错误的机车驾驶高手。”员工全旭东说:“2021年,我希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当前,公司组织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应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我为职工办实事’上去,通过征集员工的微心愿,了解他们的小期盼,让‘圆梦’成为倾听员工呼声、反映员工意愿、解决员工困难的具体行动。”党支部书记王亚飞说到。

“烦心事”变成“开心事”是一场温暖的传递,每位员工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

(靖神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曹昕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