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费东斌一行到西关桥项目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国庆节前夕,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费东斌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四公司西关桥项目调研灾后重建工作。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新郑市常务副市长张慧'...

本站消息国庆节前夕,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费东斌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四公司西关桥项目调研灾后重建工作。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新郑市常务副市长张慧娴陪同调研。

新郑“7.20”特大暴雨,双洎河流量从初始14立方米每秒爆发至1405立方米每秒,水位高度从96.15米飙升至103.04米,百年不遇强降雨量创历史新高。此次暴雨,西关桥项目受损严重,水毁面积达35000平方米,直接经济损失达1300余万元。

在听取该项目负责人理吕洋对此次灾情受损情况的汇报后,费东斌说:“中铁十五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搬迁至新郑市后,要起到央企引领带头作用。面对此次灾情,全体参建人员要立足信心,鼓足干劲,掀起大干热潮,保证项目按期通车。”

7.20洪灾发生时,该项目主动拆除便桥,扩大泄洪流量,保证了河道两岸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灾害发生后,项目全体员工积极应对,立即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组织4台挖掘机对河道进行清淤疏通。同时,调集长臂打拔机对河道内淹没的钢板桩、钢便桥、工字钢等材料打捞清理,并组织150余名工人对现场的钢筋、波纹管、方木等材料清理归集,短时间内达到复工复产条件,加班加点突击生产,保证通车节点按期完成。

新郑市住建局、中铁十五局四公司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新郑西关桥项目 武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