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秀敏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235国道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29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秀敏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235国道项目调研,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在高架2号桥54号墩施工现场,洪秀'...

本站消息9月29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秀敏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235国道项目调研,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高架2号桥54号墩施工现场,洪秀敏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卢旭东关于现阶段总体施工进度、下一步施工计划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235国道项目是亚运会保通项目、西站枢纽关键线路,战略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需持续努力不松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他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统筹管理全局。要根据管线迁改、节点工程合理安排,细化施工计划,加快推送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总体可控;二是保障安全生产。项目高空作业正大面积展开,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制定完善的安全管理措施、应急救援措施。同时要加强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项目建设平稳;三是落实文明施工。国庆将至,要做好工程现场场容管理,保持施工区进出口、道路干净整洁、无噪音,避免扬尘等污染,建设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确保工程建设文明有序。

卢旭东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全体人员将做到责任和压力同步到位,争分夺秒,大干快干,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交投中铁十五局、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235国道项目 孙丽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