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安全检查组到山东维管处曹寿工务队进行节日安全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9 0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0月3日上午,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益羊铁路管理处安全检查组到山东铁路维管处曹寿工务队进行节日期间安全检查。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仔'...

本站消息10月3日上午,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益羊铁路管理处安全检查组到山东铁路维管处曹寿工务队进行节日期间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检查了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国庆节假日期间工队施工安排及管理人员值班制度执行情况。检查过程中,曹寿工务队队长石向阳对现场维保作业情况、后续综合维修计划、邻近营业线施工配合监管、节日期间值班、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检查组组长李保之对曹寿工务队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给予肯定,并结合检查情况对曹寿工务队节假日期间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落实管理人员值班制度,节假日期间施工现场必须有管理人员值班;加强安全管理,持续开展针对劳务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后勤管理,及时为劳务人员发放劳保物品。

石向阳表示将在后续作业中加大管控力度保证顺利实现安全年目标,认真做好安全、质量、效率和标准化管理工作,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创优质工程。

(山东铁路维管处朱丁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