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双轨联动 燃爆国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9 09: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总部大院篮球场气氛热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球迷的欢呼声,由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工会与轨道运营公司工会联合举办的“双轨联动,燃爆国庆”篮球友谊'...

9月29日,总部大院篮球场气氛热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球迷的欢呼声,由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工会与轨道运营公司工会联合举办的“双轨联动,燃爆国庆”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双方代表队的共计40余名职工参与了本次比赛。

开赛前,一场拔河热身赛使整个赛场热了起来。哨响为令,顿时号子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势均力敌,两股力量僵持了一段时间,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为了最后的胜利使出了洪荒之力。突然,一方优势越来越大,终于一鼓作气,赢得了比赛。

女篮首秀是此次友谊赛的看点之一。由双方代表队组成的三人女子篮球队展开了激烈较量,在短短二十分钟的比赛里,双方队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最佳状态,他们协调配合,努力拼抢,积极跑动,在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的同时,还协助队友取得得分,尤其是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杨丽在场上连连进球。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队员传接球虽然厉害,但轨道运营公司队员也不甘落后,通过一次次的防守进攻拼尽每一个回合。据悉,双方女篮队员仅仅用了两周的时间,利用每天下午工作之余刻苦训练,通过了解三人制篮球赛规则,接传球、投篮练习,从完全不懂规则到能上场参赛付出了汗水,也才有了他们场上努力拼搏的身影。

整场比赛的重头戏当属男篮比赛。比赛哨声响起,随着双方队长高高跃起抢球,全场紧张氛围笼罩。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他们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巧妙的传球、跳投、胯下运球、远距投篮、精彩上篮,将精湛的篮球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代表队获得男篮、女篮冠军,轨道运营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赛后,中铁十五局工会组织生产部部长刘军南分别为参赛队伍颁发奖杯并合影。此次篮球友谊赛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更多的是友谊的进一步增进,使得兄弟单位间有了更多交流和学习机会。

(张瑞杰 张燕娜胡杨 韩争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