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节后收心会暨9月份安全例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08: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10月8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节后收心会暨9月份安全例会。会上各部门、队、站负责人对9月份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

为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10月8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节后收心会暨9月份安全例会。

会上各部门、队、站负责人对9月份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对“双节”前安全大检查和人身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三起典型事故案例,对照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及运输处相关专业特点,对案例中长期不发生问题的“放心人”和单人上道作业等相关安全卡控制度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运输处各分管领导对四季度恶劣天气的人身安全,行车、调车安全,防寒过冬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指出,全体人员要抓好节后收心工作,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和计划,狠抓落实,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最后,公司副经理、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强调:立即调整心态,恢复工作状态。要做到工作思路调整到位、目标责任调整到位,狠抓工作抓落实,集中精力完成运输生产任务。认真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聚焦防寒过冬安全措施落实,紧盯人身安全、两万吨安全、天窗施工安全。要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朔黄铁路运输处 申恒 张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