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举办系列文体活动迎新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21 10: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9日,在中铁十一局工会指导下,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举办了以“迎新年 谱新篇”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喜迎春节到来。活动内容有抢凳子、三人四'...

1月19日,在中铁十一局工会指导下,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举办了以“迎新年 谱新篇”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喜迎春节到来。活动内容有抢凳子、三人四足、托乒乓球接力、拔河等四个比赛项目和“小年”包饺子活动。中心140余人参加了活动。(摄影报道/张悦 审稿/顾德军)

共享中心负责人顾德军致开幕辞,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三人四足”赛

托乒乓球比赛

“抢凳子”游戏

拔河

员工们一起包饺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