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调整新班子续写新篇章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1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任继红任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总经理 刘碧萍任党委书记    本站湖北十堰讯:2月28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在十堰机关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铁十一局党委对中'...

任继红任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总经理 刘碧萍任党委书记

   本站湖北十堰讯:2月28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在十堰机关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铁十一局党委对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中铁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何义斌,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政松,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平,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及十堰片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政松部长宣布任免决定:任继红同志担任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碧萍同志担任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党委书记。陈志明同志不再担任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此前,中铁十一局已聘任陈志明同志为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

  陈志明同志发表了情真意切的离职感言。他回顾了过去21个月里,历尽酸甜苦辣,与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共同成长进步的奋斗历程,与公司领导班子及广大职工一路同行、并肩作战的难忘岁月。 离别之际,除了不舍,他还表达了对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的“感谢、遗憾、抱歉、祝福”之情。他希望大家支持新领导班子,把“铺架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他祝愿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在任总和刘书记的带领下,迎来 新发展、走向新跨越。他说:无论以后走到哪里,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都是我永远牵挂的“家”,我都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的发展。

  新任党政主管作了表态发言。任继红表示,接过企业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迅速转变身份,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传承优良作风,团结班子成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全面提升决策水平,营造公司良好发展局面。刘碧萍表示,将倍加珍惜回到老单位工作的机会。9年前来到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历经5年时间成长进步,对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有着深厚的感情。如今,在熟悉的环境中面临新征程,将与任总一起,带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让公司发展壮大,不辜负领导的厚爱,让员工对公司充满信心,让铺架劲旅的品牌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会上,中铁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何义斌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中铁十一局党委从维护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和谐稳定出发,经过全面考察,通盘考虑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班子建设和企业发展后做出的重大决策,体现了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一局党委对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希望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与中铁十一局保持一致,服从领导,推动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何义斌要求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新领导班子:一是统一思想,着眼大局,保证企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二是锐意创新,积极进取,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三是看重责任,敢于担当,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群组织服务保障作用。他希望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新领导班子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的领路人,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立足岗位做贡献,投身改革当先锋,谱写铺架劲旅新篇章!(文/马蕾 图/韩新虎 彭特 审稿/韩新虎)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干部大会现场

中铁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何义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陈志明同志发表离职感言,任继红、刘碧萍两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何董事长与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班子成员亲切交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