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机关开展“迎五一、庆五四”文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3 0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4月28日,中铁十一局机关举办了“迎五一、庆五四”文体活动,机关全体员工热情参与,乐在其中。  当日下午,活动在“同心协力”六人七足'...

  本站湖北武汉讯:4月28日,中铁十一局机关举办了“迎五一、庆五四”文体活动,机关全体员工热情参与,乐在其中。

  当日下午,活动在“同心协力”六人七足跑活动中拉开帷幕。办公楼前广场上,只见参赛代表队你追我赶,看似“传统”的游戏因为创新的竞赛规则增添了许多新的色彩,趣味横生,引人侧目。十人接力赛中,参赛者们个个情绪饱满,他们全力以赴地完成接力棒的传递,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场边叫好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篮球场上,“简化版”的篮球技巧挑战赛还吸引了多名女员工参加,只见她们运球、上篮、罚篮动作娴熟,丝毫不输男同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扑克牌比赛永远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脑力游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不失活跃,选手间斗智斗勇,观众们热情助威……

  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短暂的放松,增进了相互交流和互动,展现出了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杨新凯 图/王伟红 审核/高宇)

奋勇争先

一二一,一起走

冠军属于我们!

精准投篮

胜券在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