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首届文体活动节魅力上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20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7月14日晚,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首届文体活动节暨欢迎新员工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公司175名新入职员工、机关全体员工、十堰基地家属院'...

本站湖北十堰讯:7月14日晚,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首届文体活动节暨欢迎新员工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公司175名新入职员工、机关全体员工、十堰基地家属院的居民共同参加了文体活动节开幕式,共同观看了晚会。

当晚19点30分,伴随青春时尚劲爆的音乐,晚会开始了。火爆的开场舞《冷光带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即上演的乐队演奏《斑马》《我们的时光》、相声《喊麦玲珑塔》、舞蹈《西域传说》、小品《“铺架劲旅”好节目》、舞蹈《雪域情》、竹笛演奏《姑苏行》、歌曲《天路》、舞蹈串烧《闻歌起舞》、歌伴舞《锦绣前程》、天津快板《武松打虎》等,激情四溢、婉转动人、诙谐幽默、妙趣横生。一个个动人心弦的节目,成为展示员工风采的盛宴,火热的山城十堰又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晚会被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疏王炀,公司副总经理刘志雄,共同按下了文体活动节开幕式水晶球,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首届文体活动节”正式启动。然后,疏副书记为新员工代表杜凡、许安龙赠送了标志着开启“铺架劲旅”大门的金钥匙。

首届“文体活动节”是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为2017年新入职员工进入职场所上的文化第一课,也是新员工秉承铁道兵足迹谱写新篇章的有效开端,是新老员工携手共进,传承发扬“铺架劲旅”文化的一项重要文体活动。

在文体活动节正式启动前,他们已经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比赛等活动。通过体育竞技和举办文艺晚会,把青年人的活力激情、积极热情带到施工生产一线,丰富基层员工的文体生活。同时也可以发掘、培养文体类的人才队伍。

文体活动节期间,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将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实现送节目、送理念、送氛围、送文化到基层,充分发挥“铺架劲旅”的文化引领作用,让文化成为企业生产的“粘合剂”,把企业全体员工团结起来,形成巨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快速发展。(文图/刘连强 罗丽 审稿/刘连强)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疏王炀,副总经理刘志雄共同按下首届员工文体活动艺术节开幕式水晶球。

开场舞《冷光带舞》

乐队演奏:《斑马》《我们的时光》

舞蹈《西域传说》

小品《“铺架劲旅”好节目》

舞蹈《雪域情》

竹笛演奏《姑苏行》

舞蹈串烧《闻歌起舞》

歌伴舞《锦绣前程》

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青春靓丽的主持人(左边两位系2017年新入职员工)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文体活动节正式启动前,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已组织新员工们开展系列活动。图为组织户外拓展训练

篮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拔河比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