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宋大勇同志任党委书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20 1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襄阳讯:11月17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铁十一局党委、中铁十一局宣布对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干部考察相关事宜。中铁'...

本站湖北襄阳讯:11月17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铁十一局党委、中铁十一局宣布对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干部考察相关事宜。中铁十一局总经理张树海,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政松,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项目党政正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总经理魏加志主持。

会上,王政松部长宣读了中铁十一局党委关于干部的任免决定:宋大勇同志任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杜振锋同志任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徐兴国、张国永两位同志任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副总经理;李廷军同志任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总会计师。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新任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宋大勇首先感谢中铁十一局党委、中铁十一局的信任和厚爱。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虚心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努力将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结合,为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的发展谋实事,干实绩,在确保安全质量可控的条件下,力争完成年初中铁十一局下发的各项指标。同时继承和发扬好登高文化,在中铁十一局的带领下,团结广大员工,开创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发展新局面。随后,其他新任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中铁十一局总经理张树海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中铁十一局党委根据中铁十一局干部调整总体布局和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全面考察、认真研究、反复酝酿后作出的慎重决定。他高度评价了中铁十一局一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五位同志以往的工作。并对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新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着眼大局,保证企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二是锐意创新,积极进取,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三是看重责任,敢于担当,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深化党建,固本强基,着力提升政治保障作用。张树海总经理希望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新领导班子在中铁十一局党委、中铁十一局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奋进,开创发展新局面,再铸发展新辉煌。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总经理魏加志代表公司全体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中铁十一局党委、中铁十一局的决定,新的领导班子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中铁十一局党委、中铁十一局领导下,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开创新局面。全体班子成员将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刘斌 李建勋 审稿/马立向)

干部大会现场

中铁十一局总经理张树海作重要讲话

新任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党委书记宋大勇作表态发言

对拟提拔工程公司副职领导人选进行民主测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