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集团第一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火热开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27 1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为增强职工体质,凝聚企业团队精神,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火车头体育协会主办、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承办的“中铁十一局第一届职工乒乓球、'...

本站湖北武汉讯:为增强职工体质,凝聚企业团队精神,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火车头体育协会主办、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承办的“中铁十一局第一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湖北省奥体中心(武汉)火热开战。中铁十一局谢敬平副总经理在开幕式上勉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这次比赛有集团14个单位各个年龄段的166名晋级选手参加,赛期一天。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两片场地同时进行。早上初赛,下午决赛。

羽毛球赛场上,选手们秀出了帅气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挑球、强力的高远球等精彩球技;乒乓球赛场上,“推、挡、削、拉、抽”,无论选手打法是犀利进攻性型还是四平八稳防守型,个个动作都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小小的银球在桌上穿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场上打得酣畅淋漓,场下也是热闹非凡,强大的后援团“加油”等口号此起彼伏。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设计院李昌恩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王霞分获乒乓球男女单打冠军,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闫凡和张德玲获乒乓球男女混合双打冠军;中铁十一局桥梁公司桂皇辉和中铁十一局六公司王霞分获羽毛球男女单打冠军,中铁十一局桥梁公司陈建国和杨汉思获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冠军。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获道德风尚奖。

“有这么一个运动流汗的机会、这么一个以球会友的机会、这么一个展现实力的机会,非常难得,感谢中铁十一局的组织,为这次活动打call!”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乒乓球男单参赛选手顾德江说道。

通过比赛,不仅激发和加深了广大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也提供了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中铁十一局工会表示,只要职工群众有需求,文体活动便将持续开展下去。

作为这次比赛承办单位的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科学统筹所有选手的后勤工作,他们招募了34名志愿者,给每个单位的代表队均指定有一名志愿者进行全程对接,全力做好了各类服务工作。(文/徐干、刘晓燕 图/徐干、刘磊、马劲松、李燕 审核/刘敏之)

开幕式(摄影/徐干)

开幕式上的舞龙表演(摄影/徐干)

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谢敬平(中)宣布比赛开始(摄影/徐干)

乒乓球男单决赛(摄影/徐干)

男子羽毛球单打冠军桂皇辉(摄影/马劲松)

羽毛球混双(摄影/徐干)

颁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