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国铁建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我郑万项目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28 12: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襄阳南漳讯:11月22日上午,中国铁建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来到中铁十一局郑万高铁湖北段5标项目(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托管)检查工作。中铁十一局副'...

  本站湖北襄阳南漳讯:11月22日上午,中国铁建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来到中铁十一局郑万高铁湖北段5标项目(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托管)检查工作。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李小红、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赵建岐、郑万高铁5标项目经理黎建华等陪同检查。

在5标二分部承建的刘坪隧道进口横洞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大里程和小里程掌子面、小里程断面开挖后初喷作业施工情况,听取了5标项目经理黎建华对项目安全生产、横洞开挖方式、横洞洞口及交叉口段二衬施工、洞口地表注浆等工作的简要汇报;检查组还认真查看了安全包保责任、班组工前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运行情况、安全业绩考核兑现、应急管理工作、安全风险评估等内业资料,对分部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郑万高铁5标项目高标准绿色文明安全的标准化工地表示满意。

二分部自2016年11月进场以来,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项目管理工作的首位,他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管理思想,积极贯彻业主和中国铁建的安全生产理念,坚持“谁主管,谁负责,抓生产必须先抓安全”的原则,认真落实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职责,通过创新安全生产思维、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加强安全服务质量、提高安全管理技能,将工地安全文化建设有效地融入项目文化和各项工作中,确保了施工现场安全始终可控。

目前,二分部安全管理部门正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力度,加大安全督察,坚决纠正各类习惯性违章,防范和杜绝人身事故。进入冬季以来,二分部已先后到农民工驻地和施工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20余次,发现隐患19起,整改隐患19起,有力地保障了冬季施工的安全。(文图/王江陵 审稿/孙天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