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郑东车辆段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29 11: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河南郑州讯:11月26日上午,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郑州市郑东车辆段实训基地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郑州市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

本站河南郑州讯:11月26日上午,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郑州市郑东车辆段实训基地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郑州市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王世伟、总经理刘宏泰、副总经理张兴凯、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小斌、副总经理马明林,中铁十一局鲁豫指挥部总经理邓兴,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唐清明、副总经理陈起建等。仪式由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副总经理陈起建主持。

仪式上,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唐清明代表中铁十一局发言,他表示:一定要配足资源要素,迅速组织进场施工;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筹划,确保施工进度达到合同要求;一定会高标准管理,高水平文明施工,全面实现建设目标;一定强化管控,看重责任,强化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加强过程监管,确保安全质量受控。他还表示,项目一定能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并力争建成样板工程。

当天,还在现场举行了突击大干授旗仪式,由鲁豫指总经理邓兴为项目部授旗。项目经理刘尚斌接旗并表态:一定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承诺,按时保质的完成建设任务。

仪式后,项目人员集中开会,唐清明总经理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只有实干才能兴企,效果怎么样要靠现场来检验。项目下一步的工作一是要高起点、严要求,严控工期、严把安全质量关;二是标准要常态化,思想上要重视。鲁豫指邓兴总经理建议,公司机关部门要到现场来培训,项目自身更要加强学习。项目领导代表全体员工表态:绝不辜负业主和公司领导的期望,一定奋勇争先,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郑东车辆段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开大道省委党校西侧,总建筑面积35630.94平方米,计划总工期315天。该项目“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是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在中原地区打响旗号的关键项目。(文图/王晓丽 黄冲 审稿/王晓丽)

开工典礼

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唐清明讲话

集团鲁豫指挥部总经理邓兴为项目部授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