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纪委书记李洪安受邀南昌出席检企共建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2-01 12: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江西鹰潭讯:11月28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检企共建工作座谈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中铁十一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洪安,纪检监察室副主'...

本站江西鹰潭讯:11月28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检企共建工作座谈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中铁十一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洪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杨华兵、桥梁(物贸)公司总经理廖宏斌、纪委书记何新芳及中铁二局、四局、十七局、中铁上海设计院相关领导受邀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在国家监察委体制改革和铁检机关两级三院职责职能调整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充分肯定了检企双方共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就本单位检企共建工作的开展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反腐倡廉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交流。

李洪安书记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他说,自2016年与南铁分院建立共建关系以来,我集团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起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在组织建设上,不断完善两级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配置,实现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全覆盖;在制度建设上,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台了系列制度办法;在廉洁教育上,紧密结合当前反腐倡廉有利形势,不断倡导兴企强企清风正气;在巡视监督上,紧抓关键监督,开展了4轮党委巡视,实现巡视全覆盖;在纪律审查上,坚持监督执纪问责“三大理念”,不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在检企共建上,坚持与地方纪委、检察院联系“全天候”,多种形式开展共建工作,有力维护了企业健康发展大局。

南昌铁路运输分院罗庆华检察长作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南昌铁路运输分院和南昌铁路局共同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反腐进行时——南铁反腐警示录》。(文图/宋永浩 审稿/何新芳)

中铁十一局纪委书记李洪安(右二)在座谈会上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