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国铁建·御湖”成为江城房地产业首批复工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作为武汉市房地产业首批复工项目,成立党员突击队、对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实行封闭化管理……你们做的非常不错。”4月3日,武汉市汉'...

本站湖北武汉讯:“作为武汉市房地产业首批复工项目,成立党员突击队、对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实行封闭化管理……你们做的非常不错。”4月3日,武汉市汉阳区常务副区长万磊一行在“中国铁建·御湖”项目调研时,对项目在疫情防控和复工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国铁建·御湖”作为中铁十一局地产布局汉阳的首秀之作,总开发体量约22万平米,总投资额近20亿元。该项目地处四新腹地,毗邻武汉新二环,周边配套成熟,3公里内两所三甲医院,近名校武汉三中,交通便利,紧邻杨泗港快速通道,可快速通达武汉三镇核心,火车站、机场半小时可达。该案建设规模为六栋高层住宅,一栋总部办公楼、沿街商铺,一栋可售商务办公楼及一所幼儿园。计划分两期开发,一期于今年下半年预售。今年是项目打开局面、创造效益的关键之年。

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项目部积极响应汉阳区政府号召,全力以“复”,率先按下了复工复产“启动键”。他们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快速地推进各项复工筹备工作。

为了打好防疫复工双战役,该项目部密切跟踪汉阳区疫情防控态势,一方面主动沟通政府相关部门,制定疫情防控措施方案,于3月23日获准成为武汉市首批复工的房地产企业;同步协调项目外地、在汉等工作人员及相关合作单位,积极推进返汉人员资料办理、落实防疫物资保障及措施、建立完善员工健康档案,成功获得区防疫指挥部及房产局复工批复意见,复工工作全面开启。

为了营造健康、安全的复工环境,巩固前期来自不易的防疫成果,项目实施了封闭式管理。人员进入严格执行测温、消毒程序。每天,他们都对办公区、员工宿舍、洗手间等进行至少两次消毒;每天员工都进行两次体温监测,上班期间严格佩戴口罩;就餐采取一次性饭盒,避免集中就餐;对所有来访者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口罩派发等多重防疫措施,保障每一位员工及来访者的健康安全。他们还安排为项目所有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已完成了21人次,全部为阴性;并且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便于一旦出现疑似症状可以第一时间隔离到封闭场所,并联络街道进行相关医疗处理。

系统化的科学防控措施就像一剂强心针,不仅让复工的员工心里有了底,也为各项工作的快速推进奠定了良好的条件和基础。春天已至,一场有准备的战役也将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项目部成立有党员突击队,分批跟踪施工单位、各分包单位劳务人员到场情况,实时更新每日进场劳动力,协助解决交通、生活困难等,确保复产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项目管理人员16人全部到岗,施工现场正在进行临建工程、基坑防护、地质详勘、土方开挖等工作。(文图/王威丹 审稿/王威丹)

“中国铁建·御湖”项目复工复产调研座谈会

汉阳区常务副区长万磊(中)调研“中国铁建·御湖”项目

进入项目现场必须严格测温登记

现场在进行桩基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