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湖北G347陶巴一级公路黄州段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4 14: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黄冈讯 5月13日上午,湖北省人民政府举行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团中铁十一局四公司G347陶(店)巴(河)一级公路黄州段施工现场是'...

本站湖北黄冈讯 5月13日上午,湖北省人民政府举行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团中铁十一局四公司G347陶(店)巴(河)一级公路黄州段施工现场是集中开工的两个分会场之一。黄冈市副市长周勇士、黄州区区长胡凯、黄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银芝、中国铁建黄冈临空经济开发公司负责人代波涛、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胡必荣,黄冈市直发改委、财政、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等部门负责同志;G347陶巴一级公路黄州段参建各方代表、市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G347起于江苏省南京市,止于青海省德令哈市。其中陶巴段一级公路黄州段是该国道重要组成部分,是黄冈临空经济区起步区首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长6.04公里,由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担负施工。黄冈临空经济区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参与投资,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创新市区、园区投融资模式,是中国铁建与黄冈市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

开工仪式上,黄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银芝介绍了该市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情况;黄州区区长胡凯介绍了G347陶巴一级公路黄州段项目情况。中铁建黄冈临空经济开发公司负责人代波涛代表中国铁建致辞,他说:G347陶巴一级公路项目是黄冈临空港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先导,其开工吹响了开发区项目全面建设启动的号角,是激活开发区的催化剂,更是临空经济区开工建设的标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投资该项目,是中国铁建投资站位的需要,更是战略布局的需求;他要求施工单位发扬铁军精神,在全面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严控安全、质量,做到环保优先,进度至上,把G347陶巴一级公路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考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随后,黄冈市副市长周勇士宣布“G347陶巴一级公路黄州段正式开工!”现场顿时响起机械车辆的鸣笛声。

G347陶巴一级公路是湖北省重要的东西向主干线公路和武汉与湖北东部沿江城市群联系的重要通道,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拓展黄冈市区发展空间,充分发挥黄冈市区位优势,加快黄冈临空港经济区开放开发,对构建黄(州)团(风)浠(水)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文图/肖帆 审稿/肖帆)

湖北省交通运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黄冈分会场

湖北省交通运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黄冈分会场

集团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项目员工方阵

中国铁建黄冈临空经济开发公司负责人代波涛讲话

黄冈市副市长周勇士宣布开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