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双宝公路项目下面层试验段摊铺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9 1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7日,随着第一车混合料倒入摊铺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双宝公路项目开始进行下面层试验段施工,标志着项目施工迈出了新的一步。为确保试验段高质量、高标'...

5月17日,随着第一车混合料倒入摊铺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双宝公路项目开始进行下面层试验段施工,标志着项目施工迈出了新的一步。

为确保试验段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双宝公路项目部制定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对技术人员及施工班组操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和岗前培训,并多次对沥青拌合站进行精确调试,制定了周密的试验段施工方案。施工中,监理工程师和现场管理人员严格控制施工质量。试验室和技术人员按照规范要求对试验路段进行检测,项目办、总监办、中心试验室及项目部领导现场全程督导。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铺筑工作顺利完成,经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

此次下面层试验段的顺利摊铺,为后续沥青下面层大规模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钟文斌  祝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