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紧急支援黄庄隔离点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河北石家庄讯:1月16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石家庄地铁3号线项目部根据中铁十一局京津冀区域指挥部的安排,紧急增援石家庄市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主要负责'...

本站河北石家庄讯:1月16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石家庄地铁3号线项目部根据中铁十一局京津冀区域指挥部的安排,紧急增援石家庄市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主要负责集成房屋的搬运和安装。

17日上午7时,项目经理李骏带领7名职工立即驱车赶赴建设一线,并在第一时间展开相关工作。项目党工委书记孙锴在动员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家庄地铁项目部代表公司临危受命,共产党员在此时要冲锋在前!”

施工现场,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数十台吊车、推土机、铲车正有序作业,数百名工人穿梭其间。

据了解,黄庄公寓隔离点项目于1月13日全面启动,选址在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占地510亩,建设隔离房3000间,将成为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举措。(文/路竹馨 图/王帅 审稿/孙锴)

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