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迎新春趣味文娱活动受热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重庆讯:2月8日上午,集团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总部党委与工会在总部篮球场举办了喜迎新春文娱活动。活动设置了拔河比赛、穿越呼啦圈和团队运球等三个'...

  本站重庆讯:2月8日上午,集团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总部党委与工会在总部篮球场举办了喜迎新春文娱活动。活动设置了拔河比赛、穿越呼啦圈和团队运球等三个游戏。总部各部室按照所属党支部组队,现场组成三支参赛队伍。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拔河比赛开始了。参赛队伍位于篮球场中线的两侧,谁先把红绳拉出圈外谁就赢得比赛。只见绳子绷得笔直,双方大喊着鼓劲口号,大家都铆足劲向后拉,鞋子在塑料操场上摩擦的吱吱作响。

  在穿越呼啦圈游戏中,领导与职工组队闯关。他们需要在手拉手不松开的情况下,将呼啦圈来回穿越整个队伍,用时最短者获胜,方式不限。大家“各显神通”,有人跳、有人蹲,也有人手忙脚乱,整个队伍好似一条在圆圈中处处碰壁的波浪线,引得观众哈哈大笑。

  “这个是比时间的,赶快把球捡起来,重新出发。”在团队运球游戏中,五名队员需要在胸前夹一个气球,运往篮球场的另一边,交给对面的同伴运回来,除第一个人外其他人均不能用手碰球。大家伸着双手,用“心”呵护着气球前行,仿佛是一名保护孩子的“鸡妈妈”。

  “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我很开心,说明我们的活动达到了效果。”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彭海鹰在活动结束后高兴地说。

  近年来,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工会紧紧围绕“品质十一局,幸福中铁十一局五公司”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建设、参与、维护、教育”职能,通过打造春送健康、夏送清凉、秋送文化、冬送温暖的“四季四送”关爱职工品牌工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实现动态管理,开展节日、生日、婚丧嫁娶、住院慰问等工作,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在助推企业全面建设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

  公司党委书记连永章在文娱活动举办之前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总部职工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效率再提高一点,业务能力再提升一点,服务现场再深入一点,督导调研再具体一点,相信总部在新的一年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隆仁燕总结点评了2020年度总部的工作;纪委副书记李夕兵给总部全体员工作了节前廉洁教育;同时,还表彰了总部2020年度文明部室和文明职工。(文图/彭海鹰 胡林 审稿/彭海鹰)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穿越呼啦圈

团队运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